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

时间: 2018-12-14 点击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617

二、地点:各支部自行确定

三、参会人员

各支部全体党员(含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但不表决投票)

四、换届工作安排

1、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做工作总结

2、各支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3、宣布选举结果

4、选举结果报党委批准后,做好支部交接工作,召开新一届支委会

五、工作要求

1、选举办法:申请人在支部大会上陈述支部建设规划,党员进行投票,选举时支部书记必须到场

2确定监票人、计票人。

3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选举,进行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否则无效。

4各支部做好详细的会议记录

5职位设置

支部书记:1(由老师兼任)

学生副书记:1

组织委员:1

宣传委员:1

六、其他

请各支部提前将会议地点告知学生党建办公室负责同学,联系:吉约石波,联系电话:15528283551。学生党建办将派员到场监督。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上一篇:关于邀请参加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函的转发

下一篇:环境学院第三届“星火燎院,十带百孵千”育才工程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