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我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双百行动”的通知

时间: 2019-03-19 点击次数:


各毕业班: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91号)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双百行动”的通知》(川教函【201888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和要求:

1、请各班级对残疾毕业生基本情况作调查摸底和汇总登记工作,完成《2019届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1),确保残疾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底数真实、情况准确,对残疾毕业生做到“一对一”就业精准帮扶, 对残疾毕业生实施“一对一”精准指导、帮扶,按照附件2的格式要求做好帮扶情况记录。

2、请各班级对2019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基本情况作调查摸底和汇总登记工作,完成《四川省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3),掌握名单真实底数,确保其基本情况的真实性、准确性。各班班主任要安排专人,对所有建档立卡毕业生“一对一”精准指导、帮扶,按照附件4的格式要求做好帮扶情况记录,确保其在离校前实现100%的帮扶和100%就业。

二、报送时间:

1320日前:报送附件1和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盖章)。

2530日前:报送附件2和附件4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盖章)。

 

环境学院

2019318

 

附件1: 《2019届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基本情况统计表》

附件2: 《2019届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情况记录表》

附件3: 《四川省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4: 《四川省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记录表》

 


 

 

 

上一篇:关于举办“廉洁自律 知行合一”—第三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党校第八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环境学院学员推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