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环境学院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22-06-06 点击次数:


为提高全体同学暑假社会实践的参与积极性、保障我院暑假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6月6日中午12:40,环境学院于4A206举行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学生会主席王馨宇、党建办主任姜博、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思雨以及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团委实践部成员余博战详细地为参会人员解释了社会实践中的各项具体事项。主要包括社会实践的主体及要求、实践形式、前期材料准备及其它注意事项等。随后,团委实践部负责人李佳雪主持了答疑环节,对在场同学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特请各班班长、团支书在会后及时地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小班同学,鼓励小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暑假社会实践。

(图为余博战讲解社会实践具体内容)

(图为李佳雪为参会同学答疑)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宣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的疑惑也被一一解答。宣讲会现场秩序良好,参与的同学认真听讲并及时记录。参会人员关于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的具体细节的全面了解,这将有效地激发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推动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上一篇:环境学院社会实践“揭榜挂帅”专项计划

下一篇: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14期完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