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倡议书

时间: 2022-06-08 点击次数:


环境学院全体老师:

我院兄弟学院资源学院年仅51岁的艾晏老师于6月1日英年早逝,全体师生悲痛无比。艾晏老师自2002年来校任教以来,承担着资源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相关专业《测量学》课程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深受师生尊重与好评;同时作为学院地理信息技术系专任教师,更是为学院土地资源管理和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的发展,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艾晏老师不幸离世,让人无比痛心,更让人心疼的是他逝去后家庭面临的沉重经济负担。艾晏老师有三个孩子,大儿子正读大二本科,二女儿读幼儿园,小儿子刚满2岁,妻子因照顾年幼的子女一直没有外出工作,艾老师就是家里的顶梁柱!但他的突然离世,整个家庭的经济和精神支柱崩塌,生活陷入了困境。为了帮助艾晏老师的家人早日走出失亲之痛,顺利度过当前的经济难关,学院工会向全院老师发出倡议,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为这个家庭注入一份力量。

人生无常,但人间更有大爱,让我们以行动将这份大爱传递!

捐款方式:微信二维码收款,学院工会委托指定白根川老师负责所有捐赠款项的接收与登记,截止6月17日捐款结束后统一将全部款项连同捐款明细一并转交受捐人宋女士(艾晏妻子)。


注:扫码捐款时请注明为“XXX捐款”                                        

环境学院工会

2022年06月08日


 

上一篇:环境学院第八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拟定名单公示

下一篇:环境学院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发放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