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生态环境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 2021-05-13 点击次数:


作者:环境学院   图片: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511日下午,生态环境研究所党支部在360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刚主持。

会上,杨刚宣读了学校关于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的通知以及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组织大家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党代会代表8名,提名党委委员38名,提名纪委委员14名,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外,支部组织委员赵丽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一百堂党史课之一: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在即将迎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把党史、新中国史当作一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回望历史、激发担当、新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次心灵洗礼。“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我们在学习中更加清楚地知道怎样才能守初心、什么才叫担使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奉献。

 

 

 

上一篇:环境学院党员师生重走长征路

下一篇:“辅导员党史公开课”以杨开渠先生事迹引导学子探索求真务实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