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1-11 点击次数:


作者:杨娟   图片: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1月11日上午,环境学院在7教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杜娟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党委副书记黄成毅、副院长沈飞参会,学院院长邓仕槐列席会议。会议由黄成毅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聂坤伦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五个重点方面全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聂坤伦及其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成果,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报了本年度个人重大事项。会议严肃而热烈,与会同志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不留情面。

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发言后,杜娟同志对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发言材料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实事求是、剖析透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必将有力促进环境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聂坤伦代表学院班子感谢杜娟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并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学党史重实践促力行 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下一篇:环境学院召开二级纪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