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展示大会

时间: 2021-10-19 点击次数:


作者:吕雅雯   图片:史泽东   审稿:黄成毅

适逢学校建校115周年,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川农大精神”,加强他们的党性修养,学院于10月18日中午12:40在4b205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培训班社会实践展示大会。各小组督导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此次讨论。

各小组社会实践展示大会由组长主持,分别围绕着“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小组展示。学员们采用多种形式作出分享。第一组组员提道,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向默默耕耘在农业科教第一线的前辈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紧接着,第二组组员也提到我们要积极践行川农大精神,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不忘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小组社会实践展示大会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一代代川农人坚持的“川农大精神”,同时也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

下一篇:环境学院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