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学讨论

时间: 2022-04-06 点击次数:


为更好推进入党积极分子的课程培训,我院于329日下午16:204A308召开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学讨论课。各小组督导党员及环境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讨论。

各小组讨论会由组长主持,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主题展开讨论。

讨论期间,各小组之间进行了充分并深刻的探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此次自学讨论会。第四组督导党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与学员展开深刻讨论,强调应在防控疫情中体现川农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紧接着由小组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在党课学习中的收获与心得。

本次自主学习讨论课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调动了学员对党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学员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文/龚俊然)

 

上一篇: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展示大会

下一篇:省决咨委资源环境专家组组长姜晓亭做客环境学院“两山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