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及其他 > 正文 >

刘伍梅

时间: 2018-08-20 点击次数:


一、基本信息

姓名:刘伍梅         

职称:讲师        

电子邮件:654085374@qq.com

主要工作:主要从事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常规行政工作。

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职业指导师(二级),参加 UTC(高校生涯导师)培训

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师资)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

二、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6年9月—2000年7月   在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进行本科学习;

2000年7月—2002年7月   在四川华神集团兽药有限公司兽药研发部工作;

2002年9月—2005年7月   在四川农业大学预防兽医专业攻读硕士;

2005年7月—2007年7月   在四川省水产学校任教;

2007年8月—2015年3月   在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15年3月—至今        在环境学院行政办从事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  

三、教育科研及成果

曾担任过《大学生学习指导》课程教学,参与《本科生导师制下高年级学生党支部设置模式的创新》、《以第二课堂为阵地的大学生“三人”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课题研究。在重要核心期刊等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获得学校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指导员等10余项荣誉称号。


 

 

 

上一篇:李晓辉

下一篇: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