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

关于环境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生推免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1-09-16 点击次数:


全院2022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办法》(校研发〔2021〕26 号文)和《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精神,学院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小组严格审核材料后,经过学院推免遴选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进行遴选,最终结果公示如下

详见附件1:环境学院2022届优秀学生推免生结果名单公示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若有任何异议,请打电话028-86291233,向刘老师反映或到学院行政办公室7-814反映。

特别说明:如果公示名单中的某专业同学有放弃推免资格的,则按照该专业综合成绩排名次序递补。


环境学院

  2021年916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1年研究生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名单公示

下一篇:2022年推免遴选符合条件名单公布(包含CET4、必修、综测成绩及排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