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7-05-15 点击次数:


全体2017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http://yan.sicau.edu.cn/mkgl/list.asp?classid=1&xwid=5354 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将开展2017年度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 5月15日-5月17日,由学生或导师提出申请,填写《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并提交学位论文和有关申报材料到学院行政办公室刘伍梅老师处。
   2. 5月18-19日,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申请人材料并择优确定推荐名单,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

二、报送材料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报送的书面材料
   (1)推荐的博士学位论文一式一份(不要以专著、教材等代替论文);
   (2)《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一份;
   (3)有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证明材料包括“推荐表”代表性成果栏中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不需要全文);攻博期间发表论文的清单(仅列举与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第一作者文章,视同第一作者文章的情况参照学位授予条件相关规定),清单内论文均需提供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参加部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的成果鉴定材料复印件。
   (4)学位论文查重检测报告首页(学院盖章)。
   (5)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一式一份(学院盖章)。
   2.电子文档
   (1)《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YB_院所名称_作者姓名_TJB.doc)
   (2)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YB_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称_HZSJB.xls)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报送的书面材料包括:
   (1)推荐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份(不要以专著、教材等代替论文);
   (2)《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一份;
   (3)有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证明材料包括作者攻硕期间获得与硕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代表性成果的复印件;
   (4)学位论文查重检测报告首页(学院盖章)。
   (5)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学院盖章),学院需对推荐人员进行排序。
   2.电子文档
   (1)《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YS_院所名称_作者姓名_TJB.doc)
   (2)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YS_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称_HZSJB.xls)
三、其 他
  (一)2016年12月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相关成果获得日期不得超过2016年12月,2017年6月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相关成果获得日期不得超过2017年6月。
  (二)发表的文章必须正式刊出或在线发表。
  (三)填写“推荐表”时请勿改变表格格式及大小。
   

   相关表格请点击附件下载。


                                      环境学院行政办

                                        2017年5月15日

附件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doc

附件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2.doc

附件3:2017年校优硕士学位论文指标分配.xlsx

附件4:2017年校级优秀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博士、学硕、专硕).xlsx

   




                                        

 

上一篇:关于2017年6月毕业同学提交毕业照片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环境学院博士招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