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复试安排

时间: 2022-12-02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7),按照四川农业大学关于招收2023年申请审核制、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的通知(https://yan.sicau.edu.cn/info/1026/9696.htm)的要求,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经过个人申请、材料审核,符合审核制招生条件且拟报考导师2023年度有招生指标的申请人,将进入复试环节,复试由各个研究方向组织。

1、复试缴费截止时间为12218:00之前,过后再缴费者无效。交费网址:https://op.sicau.edu.cn/,考生凭身份证信息登录交费系统(用户名:23+报名号,默认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报名费180元,复试费120元,同等学力考生另需交加试费80元。

2、复试时间从12-3-124日,各方向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复试17

复试人员:傅晨野 曾嘉 杨豪 黄美柔 雷佳佳 郭万庆 袁铭遥

复试顺序由复试组决定。

复试方式:线上复试 请先用报名号+实名申请进群,进群后同样以相同方式改名,具体事宜将在群里通知。如考生未按照要求加群,将不能通过或清理出群,未及时收到消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点击链接或二维码加群。

https://jq.qq.com/?_wv=1027&k=zrUYYgpv


  复试时间:2022123 9点正式开始

     复试主要内容:自我介绍3分钟+不限时长自由提问

(2)复试26

复试人员:王瑞祥 李艳君 郑讯涛 张婷婷 王龙 刘源

复试顺序由复试组决定。

复试方式:线上面试 请先用报名号+实名申请进群,进群后同样以相同方式改名,具体事宜将在群里通知。如考生未按照要求加群,将不能通过或清理出群,未及时收到消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QQ群号:742154386


     复试时间:2022124 9点正式开始

复试时长:15分钟/

复试主要内容:考生自行准备PPT进行自我介绍,主要内容包括:硕士期间研究的主要内容及取得成果、未来研究设想、打算等内容,自我介绍结束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介绍和提问总共15 分钟/人。

(3)复试37

复试人员:袁丽媛 陈黄鑫 杨克胤 郑珍蕾 周希 郭亚红 苏琳琳

复试顺序由复试组决定。

复试方式:线上面试 请先用报名号+实名申请进群,进群后同样以相同方式改名,具体事宜将在群里通知。如考生未按照要求加群,将不能通过或清理出群,未及时收到消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QQ群号:755176290

复试时间:20221249点正式开始

复试时长:15分钟/

复试主要内容:考生自行准备PPT进行7分钟的自我介绍,评委提问8分钟。

3、各个方向复试完毕以后,学院根据考生复试成绩、招生指标,确定拟录取名单,公示并报学校审批。

   申请审核制、硕博连读方式录取的博士生数量应不超过当年招生计划的80%,超过80%的须报学校审批。

   纪检监察电话:028-86293003

                                                     环境学院

                                                                                                                                                  2022122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推荐拟录取公示

下一篇:环境学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通过资格审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