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举措 > 正文 >

兄弟学院恳谈交流 共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10-25 点击次数:


作者 环境学院、资源学院 审稿:黄成毅 张宏霞

为积极推进我校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工作,合力共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1021日下午,资源学院与环境学院在7305会议室召开“兄弟学院专题座谈会”。资源学院与环境学院全体党政班子、系(室、所)主任和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两院院长分段主持。

会议伊始,环境学院院长邓仕槐、资源学院院长高雪松分别就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目的意义作了介绍。邓仕槐强调,此次交流会是两院深度协作的开始,应加强各自所属农学和工学学科相关专业的协作,希望今后每年组织常态化交流协作机制,共同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共同延续同根同源的院本文化,共同提升两院外部影响力。他坚信“兄弟齐心,其利断金”。高雪松强调两学院之间各自优势和特色相对鲜明,应进一步强化相互促进,资源共享。与会领导、老师还分别就我校资源环境学科的起源、发展脉络、院本文化传承、学科专业建设、科学协作、团队建设、平台共享、人才培养等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未来的合作作出了展望。

据悉,资源与环境学院专题座谈会议将常态化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学院合作交流,深度开展资源共享,协同联手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资源与环境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1)公示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1)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