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环境学院第一届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3-23 点击次数:


作者:赵雨楠 徐灿灿  图片:赵雨楠 

2022年3月8日-3月21日,环境学院体育部举办了首届“‘云’动强体魄,乐享健身行”运动打卡精品活动,在学院中掀起了一阵云锻炼的热潮。云上课,云运动,云迎春天!
   经过学院精心筹划、周密开展、广泛动员,该活动有序进行。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共有163名同学参与本次云健身打卡活动,其中包括参与本届校运会的运动员们。在为期十四天的健身打卡活动期间,同学们参与的运动形式多样,或使用keep等运动软件,或以运动的照片、视频、文档等方式记录运动效果。2022年3月21日,本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不仅推动营造学院浓厚体育文化氛围,而且推动了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育工作和体育育人工作的开展,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助力与保障。同时,活动督促了学院本年度校运会的参赛运动员坚持个人训练计划,以最终能够在校运会上全力绽放自己的体育风采。


                                        

 

 

上一篇:寻雷锋足迹,扬志愿风采

下一篇:环境学院2021-2022年下学年团干培训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