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彰志愿者风采 显服务者精神

时间: 2018-06-02 点击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志愿者工作的了解,展示志愿者风采,传播志愿者精神,由园艺学院主办,环境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开展的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于61日在食堂小广场举行。

长期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默默付出。同学们带着疑问:志愿者们都在做些什么?志愿者的工作辛不辛苦?我该怎样去了解志愿者,了解他们所进行的活动?而志愿者风采展的开展无疑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志愿者们,走近志愿者们的活动,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

展示活动中,每个学院均在宣传栏上展示了志愿活动的十五张照片,这些照片是对志愿活动的完美诠释。六十张照片,配合简单明了的介绍,志愿者活动中的一幕幕感人情景就这样清晰地呈现在了众人的眼前。敬老院里十送红军的歌声,为新疆小朋友写贺卡时的祝福,启明中心与小动物的温情以及环保盒子中洒落的汗水,在照片中真切展露了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志愿服务精神令人动容,志愿者风采使人向往。而亲临现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辛苦与自豪,有同学表示:“在风采展示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有志愿者们为了志愿活动而流汗的样子,还有他们为了志愿活动而忘记劳累大笑的样子,让我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

 “嘿咻,环保盒子回收!”“新雨助学里的小朋友们都很可爱。”朴实的语言承载的是志愿者们背后默默辛苦努力的汗水,是不觉辛苦积极奉献的品质。写下每句话,介绍每一张照片时,志愿者们的脸上带着的是笑容,是自豪,是看到志愿者精神能够不断传递出去的开怀。

志愿者风采展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同学们看到志愿者们的辛苦,更是为了传递志愿者的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志愿者们的风采魅力,热情投身于志愿者活动。

(文/邓颜雨 图/环院团委青工部)


 

上一篇:6.5环境日,环保先行

下一篇:环境学院志愿者再入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