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寻雷锋足迹,扬志愿风采

时间: 2022-03-24 点击次数: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风尚,给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送去属于川农学子的真挚感谢,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315日下午130017:00前往惠民社区、红桥社区等地送去川农学子的手写信笺以及抗疫物资。

囿于疫情,原本直接参与抗疫的活动改为此次以信为载体,由志愿者们代送的形式。负责此次行动的五位志愿者提早做好了准备,穿上志愿者服穿梭于城中,为社区工作人员们送去感谢信以及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忙碌中的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欣喜,纷纷感谢川农学子们的一片心意,镜头前的他们无不展露笑颜。在最后一张合照被保存在手机里后,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增进了学校和社区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的行动很好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主旨。其中一位志愿者表示:“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希望抗疫人员们一切顺利。希望有更多人能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

/黄与哲 图/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上一篇:“同育绿茵”种植活动

下一篇:“环”扣新时代,扬实践风帆——环境学子多样开展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