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

优秀班级——环境工程2018级2班

时间: 2019-11-08 点击次数:



环境工程20182班在成立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以“前路未卜,路在脚下;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宣言,以“正学风,争做优秀班级;树新风,培育优秀个人”为目标,26名成员齐心协力,不断努力进取,创优争先。

班级坚持五项原则:“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活动参与原则”“班委会议决策原则”“寝室长监督原则”“一家人原则”,制度严谨,奖罚分明,快乐成长。

班级凭借优良的作风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全班平均成绩86.8,年级专业第12名均来自该班,四级过级率86%,六级过级率28%。班级获优秀学生称号2人;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社会捐资奖学金1人;军训优秀个人1人;校级优秀志愿者2人;暑期社会实践院级优秀个人1人;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2人。

班级同学在各项比赛中也硕果累累。曾获全国体协比赛四川赛区亚军,腾讯高校联赛区域赛冠军,万达集团职业交流赛冠军,共青团y power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校冠军。学校运动会,小班篮球赛,小班辩论赛等文体活动也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积极向上,用青春彰显着环境人风采。

 

上一篇:优秀班级--环境工程2020级1班

下一篇:优秀班级—环境科学2017级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