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

优秀班级--环境科学2021级1班

时间: 2023-02-26 点击次数:


环境科学202101班的班规从行为习惯,学习学风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主要有严禁考试作弊、服从老师班委管理、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等方面。对于学习成绩或综合素质测评表现较为优异的同学实行奖励。充分肯定和激励同学们在学习、课外活动等方面的热情。班委换届采用公平公开选举制度,由班委候选人做自我介绍及未来工作展望,同学们按照实际情况,公平公正进行投票选举。班委认真负责,并及时汇总同学们的问题反馈给老师;团结一心,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日常事务,营造出良好的班级氛围。

小班注重班级文化建设:教师节时,全班同学携手为班主任录制视频祝福。小班注重寝室文化建设:整理床铺,摆放物品,班主任定期交流,促进营造温馨寝室氛围。班委带头、成员配合,共同完成班服、班牌、班徽等各种班级文化建设。高效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青年大学习完成率100%。学风建设86.3371分,位居同年级同专业第1名;必修成绩85.6027分,位居同年级同专业第1名;四级过级率90%,六级过级率33.33%;补考重修率13.33%,低于同年级同专业平均率;创新及实践技能得分(以第二课堂记录为准)得分78.4574分,稳居全院第1名。

从新生才艺大赛,到寒暑期社会实践,小班同学积极参与校院各项活动。在生命科学竞赛、大学生志愿服务大赛等比赛中,累计获得44人次奖项或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学生干部工作,大一学年工作履历人数达90%,现7人任校院级部门主干;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与率100%,其中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15人,人数达50%;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志愿四川时长累计500+小时。累计12人次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金奖、省赛银奖。




 

上一篇:同济、川大、中农……环境学院“学霸班级”2/3同学上岸985、211!

下一篇:优秀班级--环境生态工程2021级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