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芳华,与水同行——中国水环境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时间: 2022-06-24 点击次数:


一、集团简介

中国水环境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水环境科技平台,长期专注于河流湖泊治理、城镇水环境综合治理、供水服务、污水处理、污泥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水环境治理民族品牌。

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拥有国内外领先的研发平台“中德水环境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绿色低碳水环境研究中心”,拥有专利、专有技术 221 项。集团历时 15 年研究的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技术世界领先、规模居亚洲第一、国家重大示范项目行业第一,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为城镇污水领域的唯一奖项。

集团坚持正直诚信、以人为本、敬业专业、合作共赢的价值观;目前拥有员工 3000 多人,总部设在北京,内设市场发展中心、设计发展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数字化中心等机构和部门。集团项目遍布全国 21 个省份,在四川、贵州等全国十多业务区域设有对应公司。

二、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

数量

运营类

运营助理(设备、

电气、工艺、化

验等)

环境类:给排水、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监测等

机电自动化类:机电、电气自动化、电机一体、机械制造等

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分析、水质检测等

成都新都

本科及以上

2

三、薪酬福利

(一)合同形式:第三方劳动合同

(二)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年终奖

(三)福利:

① 全额五险一金(社保公积金缴纳基数为工资基数,公积金缴纳比例12%)

② 商业意外保险

③ 免费住宿(第一年全免)

④ 免费食堂/饭补

⑤ 话费补贴

⑥ 免费体检

⑦ 报销入职路费

⑧ 各类假期:带薪病假、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考试假等各类假期。

四、人才优选条件

1. 2022 年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

2. 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基础扎实,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及逻辑思维。

4. 学生干部、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5. 在文艺、体育等方面有特长者优先。

6. 热爱环保事业。

五、招聘流程

➢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放 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 简历投递邮箱:939416200@qq.com 或 10091995@sdic.com.cn,注邮件主题/简历名称 “岗位类别+岗位+期望工作地点+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六、联系方式

官网:http://en.cwewater.com/

电话:18608093264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A座7层

中国水环境集团官方微信


 

上一篇:关于遴选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

下一篇: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2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