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 > 正文 >

环境学院赴资阳环境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时间: 2020-11-18 点击次数:


1117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党委副书记黄成毅、行政办主任刘正刚、党委办公室熊潮慧一行前往资阳环境科技职业学院(简称“资环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资环院院长张仁志、副院长段渝、党政办副主任熊娅以及校友教师阳锋、董袁媛参加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仁志对川农环境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该校办学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需求等表达了希望与川农环境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聂坤伦首先对川农环境学院的基本院情、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对方提出的深入合作议题,表达以下合作意愿:

 (1)充分利用我校人才培养和成教网教资源优势,共同推进该校学生的成教本科教育合作;

2)支持和协助该校开展师资人才招聘、师资交流、客座教授选聘及教师培训等服务工作;

3)充分利用该校职业技能实训平台,推进川农环境学院学生专业实习实训与基地建设合作;

与会双方还针对党建、学生双创、平台建设及专业型比赛等内容商讨了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充分发挥各自教育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并进行长期深入合作,推进共赢发展。

聂坤伦一行还在该校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水环境污染控制、大气环境监测等实验室。

据悉,资阳环境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按照本科标准建设的非营利性民办普通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是国家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战略合作单位、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理事单位、四川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四川省唯一一所环境类高职院校(全国仅9所)。

 

上一篇:环境学院师生赴雷波县千万贯乡调研帮扶

下一篇:环境学院与四川国润和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