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 > 正文 >

学院携手行业龙头企业推进教学科研与实习实训工作

时间: 2021-07-05 点击次数:


72日,环境学院与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在睿宏集团总部举行校企共建“教学科研及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副教授、生态系主任程章教授、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负责人徐小逊教授、杨远祥副教授等一行6人,睿宏集团董事长张洪军、集团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黎岭燕、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凯华、中科信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沙迪、四川省隆德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代全、集团人事行政中心副总监庄勃、李晓培、青城山睿宏酒店总经理杨军等近20人参会。黄成毅和张洪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教学科研与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签字仪式后,张洪军董事长对环境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对前期与学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未来在技术研发、水处理、环保等方面开展深度协作,共同推进科研合作与新技术创新;他表示,集团公司与各子公司对环保类人才的渴求希望能通过教学科研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基地的签约与合作,全方位推进学院创新性人才培养和公司人力资源开发

黄成毅副书记首先感谢睿宏集团一年来对环境学院的关注与支持,并就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的院情、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谈到,环境学院拥有的生态环境学科排名ESI全球前1%,国内排名59位,在科研和创新能力方面有较强的实力,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协同联动,力争在相关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同时,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资源高效互配,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学院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随后,与会双方还就水土保持、环评评价、流域治理、污水处理、工程类人才培养、预招聘、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等专题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睿宏集团是四川省水利水电行业龙头企业。集团分为建设与服务两大板块,是集水利水电投资、勘察设计、建筑市政勘察设计、工程建设、总包施工、水工设备制造、监理、康养等涉水版块一体化的公司,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0亿。子公司4个。

 

 

上一篇:走进基层助力大邑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下一篇:环境学院赴龙泉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基地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