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 > 正文 >

邓仕槐教授受邀参加营山县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大讲堂会议

时间: 2022-01-21 点击次数:


作者: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1月19日下午,受营山县生态环境局邀请,环境学院院长邓仕槐教授参加了营山县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大讲堂会议,为该县生态环境局、各街道及镇(乡)代表百余人授课。

邓仕槐教授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重要意义入手,以“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关键技术要点”为主题,围绕当前农村面临的农业面源污染、畜禽养殖污染、饮用水水源污染、农村生活污水和垃圾污染等主要生态环境问题,理论阐释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针对性的关键治理技术,为营山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

 

上一篇:环境学院与纳爱斯集团成都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篇:环境学院赴南充市对接化肥减量化与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