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

何劲松副教授开讲“生态环保青年论坛”第九讲

时间: 2021-05-14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下午,由环境学院、生态环境研究所联合主办、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协办的“生态环保青年论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生态环境研究所何劲松副教授以“吸附膜材料的制备及其水处理应用”为题,为学院本科生、硕士、博士及多名学院教师作报告。报告会由宋春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何劲松副教授结合吸附膜技术的研究意义及研究现状,介绍了纳米粒子杂化吸附膜材料和粒子印记吸附膜材料的制备及其去除水体重金属方面的研究工作,综合探讨了吸附膜制备工艺优化、性能表征、构效关系、成膜机理及水处理作用机制,为推动吸附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提供新思路。同时何老师结合自身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学术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上一篇:同济大学李咏梅教授、刘佳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辅导员党史公开课”以杨开渠先生事迹引导学子探索求真务实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