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登才参加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1-29 点击次数:



11281500,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登才,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伍宏受学校委派,在第七教学楼参加了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听取了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除副院长邓仕槐因公请假没有列席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原因分析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就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聂坤伦、院长张世熔、党委副书记黎明艳个人作对照检查,并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伍宏对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指出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

刘登才表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为了更好的团结,更好的发展,环境学院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态度坦诚,目的明确,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针对目前存在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不平衡问题,他要求学院班子不能等、靠、要,要从自我出发,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想办法,办实事。会上,刘登才着重强调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师资力量关键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教师成长的关键在环境,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就要从新进教师的培养培训抓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鼓励青年教师不能仅仅把“教师”职业作为谋生的手段,更要看作是崇高的事业,以此来抓好学风、班风,抓好学习习惯、科学研究、心理健康等方方面面,从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教工生态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