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环境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格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 2022-03-23 点击次数:


作者:谢丽苹  审稿:黄成毅

322日中午,环境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对学院各级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员开展了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及相关业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黄成毅、副院长沈飞及300余名师生网格员参会。

首先,学院党委办主任杨娟向参会师生再次强调了学校近期对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随后,学院本科生疫情防控网格员谢丽苹介绍了班级网格员、寝室网格员的基本职责和具体工作要求,并明确了目前学生返校、请假离校等事务办理流程。研究生网格管理员刘伍梅就研究生网格化管理提出了详细要求。副院长沈飞要求各级网格员站好岗、守好责、管好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黄成毅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头等大事,要求全体网格管理员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及时摸排、统计和报告职责范围内的师生动态,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也希望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们多多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压力疏导和政策解释沟通工作,以实际行动解决好学生实际困难。


 

上一篇:2022上半年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厉害了!环境学院一小班拿下专业70%保研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