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特别的毕业纪念品——环境学院用祝福送别2022届毕业研究生

时间: 2022-06-21 点击次数:


    时光如水,三年研究生生活一晃而过。多少的不舍,点点滴滴萦绕心间。在这个离别的时刻,学院给每位毕业生都准备了一套专属的毕业纪念品——定制的个人印章、印有“环境有你更美丽”的书签。近60份毕业福袋,是学院老师与研究生会同学们通过反复讨论、精心设计再定制出来的,每一个心思精巧的定制礼物盒里,都承载着母校浓浓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

    刻有名字的书签是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更不忘时刻保持终生学习,不断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与技能,为祖国的环境环保事业不断发光发热。自古以来,印章既是权力和身份的象征,又是责任、信用的体现。学院赠给同学们刻有自己名字的印章,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因名利而忘记环境人的责任和信用,永远坚持“环境因我而美丽”。

    这一份寓意深刻的毕业礼物,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专属的喜悦。2019届毕业研究生韩雪洋同学激动地说“学院给我们准备的毕业礼物,让大家心里暖暖的。群里一发通知我就赶了过来,希望能第一时间领到这份礼品。”



 

 

上一篇:环境学院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下一篇:微光不熄 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