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环境学院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时间: 2022-06-21 点击次数:


作者:杨娟  审稿:黄成毅

621日下午,学院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七教8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两委”委员、系室负责同志参会。党委书记黄成毅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心组会议精神。黄成毅领学《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精神》,特别是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眉山市东坡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永丰村)考察的情况,并就马均教授在中心组会议上的发言与大家作了分享。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总书记对四川对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的关心关切,总书记对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肯定,既是马均教授的光荣,也是所有川农人的光荣,要不负总书记嘱托,肩负强农兴农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成毅还领学了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间的发展作了解读,特别是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绿色生态经济带建设、天府新区建设、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等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内容作了重点解读,要求与会同志牢牢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各项建设。在学习到“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时,黄成毅指出,学院要以学校正在开展的政治巡察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结合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的通知》要求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黄成毅就此次排查涉及的18项内容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一一探讨,摸排学院涉及的内容,要求以此次自查为契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查漏补缺,推动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小逊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上一篇:环境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助力一流课程建设

下一篇:特别的毕业纪念品——环境学院用祝福送别2022届毕业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