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党史促发展

时间: 2021-04-13 点击次数:


作者: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4月12日上午10:10,环境学院于4教A107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主要内容,学院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九点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就学校党史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生动感悟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同时,聂坤伦就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在深学细悟上深化,在学史力行上深化,在学史开新局上深化,站好讲台,管好平台,搭好舞台,担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风研判工作会

下一篇: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