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

时间: 2021-04-08 点击次数:


作者:刘鑫   图片:林志豪   审稿:黄成毅

为了更好地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院于4月7日中午分别在4教B区205、207、209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各小组督导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此次讨论。

各小组讨论会由组长主持,分别围绕着“忆长征、学‘四史’,做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这一主题进行小组讨论。学员们采用多种形式作出分享。第一组组员李欣怡向大家展示了近期读的图书-《忆长征》,以书中长征路线图为脉络,与大家分享了红军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历程,她表示,从江西瑞金到陕西吴起,从四渡赤水到强渡大渡河,红军以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夺取了万里长征的胜利。第二组组员莫皓博以电视剧《觉醒年代》中的台词“一批革命志士用生命唤起了一个时代的觉醒”开场,他分享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四史”,积极践行长征精神,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小组讨论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党史促发展

下一篇:团委书记李晓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