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团委书记李晓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时间: 2021-04-07 点击次数:


作者:环境学院   图片: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461620分,环境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培训在四教a102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晓辉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李晓辉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分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从“什么是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指导行动”三个方面展开,层层深入,详细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内容,并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李晓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加入党组织,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黄成毅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