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委副书记黄成毅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

时间: 2021-04-03 点击次数:


作者:高媛兮   图片: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4月2日16:30,环境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在4A-1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黄成毅以党的基本结构破题,结合近些年来发展党员的数量变化,鼓励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黄成毅详细的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分析了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同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宗旨的科学内涵,阐明了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因。

最后,黄成毅就当代大学生如何深刻理解党的性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积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更好的发展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团委书记李晓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党委书记聂坤伦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