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争当时代领头人

时间: 2021-03-26 点击次数:


作者:张智豪   图片:高源韩   审稿:黄成毅

2021年3月26日下午16:20,由环境学院团委主办,环境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环境工程2020级团支部共同策划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开展党史教育,上好开学第一堂团课”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于4教A208成功举办。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副主任李晓辉、环境工程党支部副书记卢桂蓉,环境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李论、环境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亓文倩、环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毕议文以及19、20级各小班团干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我们谈两会”的视频,就2021年两会主要精神和内容进行了传达,由环工2020级4班团支书陈航同学为大家解读了“团团给四川学子的一封信”。环工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王婧圯对团支部开展了党史培训,带领观众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并由党支部现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随后,团日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促进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随后团日活动播放了人民网视频《少年》,并由环境工程2020级团支部朗诵的《党啊,我的母亲》,铿锵有力地说出了当代青年要与党同心同德的坚定信心。活动最后,团委书记李晓辉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本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开展党史教育,上好开学第一堂团课示范性团日活动向各团支部很好地展示了规范开展团日活动的形式,也很好的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也很好地将“党建带团建”融入到了团日活动中


 

 

上一篇:党委书记聂坤伦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寻访红色足迹,思悟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