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环境学院开展“科研项目经费规范使用与廉政风险防范”主题培训会

时间: 2021-10-21 点击次数:


作者:环境学院   图片: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为强化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使用,增进教职工纪律规矩认识,切实规范教职工各类经济行为,保障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和高质量推进,10月19日下午,环境学院特邀请校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白梅老师为全院教职工做题为《科研项目经费规范使用与廉政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

白梅同志就国家法规和学校财务制度、财务报销基本要求、财务信息化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相关政策要求,并对我校《财务工作管理办法》中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特别强调了“一事一结”、“逐级审批”、“相关、相符、经济合理”、“回避制度”等财务制度,向老师们介绍了“票据类型”、“三公”经费、差旅费等各类相关内容的纪律规矩,并同与会在场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悉,环境学院近期通过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大会、专题讲座等多渠道深入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增进教育实效。

 

上一篇:环境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风廉政主题学习会

下一篇:环境学院持续深入开展纪律规矩集中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