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

环境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时间: 2022-04-09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四川农业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和精神,组织完成了我院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现将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名单附后,见附件1)。

公示时间3 。若考生对拟录取公示名单有疑问,请直接向我院咨询反映。电话:028-86291233,熊老师。

请以上拟录取同学,尽快自行联系导师,确定录取导师。



特别说明:

1、如果有同学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结果不符合录取条件,学院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并从公示名单中删除。

2、入学后 3 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

3、如果在后期调看录像过程中,发现学生有任何违反复试要求的行为,学院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4、如有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学院联系:熊老师,电话028-86291233。

                          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

     2022年4月9日

 

 

 

上一篇:我院两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校级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篇:环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