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

我院两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校级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 2022-06-20 点击次数:


作者:张宇 审稿:黄成毅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院2021届博士生王卿撰写的《典型生物质资源升级制备纤维素及功能化研究》和硕士生白昌伟撰写的《双室电催化体系对水体中抗生素-重金属复合污染物的去除研究》分别获评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指导教师分别为沈飞教授和龙琭璐博士。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0] 5号)和《四川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 校研发[2020] 6号)文件精神,学校启动了2022年校级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和学校第十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表决等程序,共评选出2022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0篇。

 

上一篇:关于成立环境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励与资助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篇:环境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