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

莫道克大学来校洽谈交流

时间: 2019-09-16 点击次数:


9月12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国际部院长Wendall教授、国际部Arabella女士、中国区代表陈琨老师来到环境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党委副书记黎明艳、国际交流合作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针对短期游学项目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双方对于游学可选课程、学分互认的细节、课程修习内容等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商讨。Wendall教授对于教学、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Arabella对莫道克大学的主校区的交通、住宿、留学生的指导、课程选修、修学费用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对“3+2”留学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双方对短期游学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商讨了本期游学项目的工作日程表并签署了协议。

下午,1教309报告厅座无虚席,学院在此召开了莫道克大学海外研学宣讲会。Wendall教授与Arabella女士就莫道克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与在座同学做了宣讲,现场回答了近10位同学关于申请时间、研学要求、硕士学费等问题。会后,还有数位同学与他们私下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环境学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 环境学院与西澳大学开展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