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

环境学院与西澳大学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 2019-08-28 点击次数:


8月27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部国际部副部长Yinong Liu教授、机械工程学院Hong Yang教授等一行3人来校与环境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党委副书记黎明艳、环境工程系主任肖鸿、环境科学系主任张小洪及学院负责国际交流合作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聂坤伦和和Yinong Liu教授分别就自身学校概况、办学层次、专业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3+2”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在学生录取要求、学分互认、奖学金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西澳大学(UWA)创建于1911年,以办学质量和创业精神驰誉国际,是世界百强学校。本校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州——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柏斯市(Perth)天鹅河畔(SwanRiver),是西澳大利亚州唯一名列澳洲“八所重点院校”的高等学府,公认为澳洲最美的校园之一。毕业生和教职工里还诞生了众多世界级的专家,如2005年诺贝尔奖获得者Barry J. Marshall和J. Robin Warren教授。

 

上一篇:莫道克大学来校洽谈交流

下一篇:环境学院与美国马萨诸塞大学进行合作办学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