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举措 > 正文 >

环境学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21-11-03 点击次数:


作者:雷永佳 审稿:黄成毅

为深化国际交流合作,113日上午,环境学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代表学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全球环境修复中心(Global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GCER)主任Ravi Naidu教授签署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双方将在硕、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出国攻读博士学位项目、本科生交换项目以及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十四五”期间,环境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教师科研协作等方面搭建优质的国际化平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GCER中心Cheng Fang研究员、Fangjie Qi研究员,我校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外事秘书何劲松、雷永佳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均表示,将以此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快推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表达了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科学研究和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

据悉,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建校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著名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不论在教育还是在研究领域,在澳大利亚都居领先及创新地位,位列澳洲研究型大学前十名,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院校排名,该大学位于前2%,《新闻周刊》将其列入全球大学前100强。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和培训会

下一篇:《资源与环境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1)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