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举措 > 正文 >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和培训会

时间: 2021-12-02 点击次数:


作者: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为营造良好科研学术氛围,提高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积极性,提升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12月1日上午,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培训会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院长邓仕槐,党委副书记黄成毅,副院长沈飞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邓仕槐主持。

学院副院长沈飞为大家做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并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沈飞副院长分析了我院近年基金申报立项情况,指出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介绍了全国近三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批准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规则、基金不断改革后的新举措、撰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科研单位重要性,希望全院科研人员高度重视,充分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多学习最新的行业前沿成果,多与同行业专家交流。

院长邓仕槐对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2022年度申报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早谋划、早落实、尽早选题,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挥好团队优势,争取学院本项工作稳中有升。

据悉,学院将组织专题活动,邀请沈飞教授、宋春副教授等多位近年来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分享申报经验、切身体会和感悟。

 

 

 

 

上一篇: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赴四川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篇:环境学院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