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举措 > 正文 >

成都理工大学韩智勇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时间: 2022-02-17 点击次数:


作者:何燕    审稿:黄成毅

2022年1月13日,成都理工大学韩智勇教授受邀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沈飞教授主持,环境工程系主任肖鸿副教授、副系主任王莉淋、方德新和何燕老师以及参加认证工作的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智勇教授对专业认证的申请书、自评报告、专业培养计划和认证工作的组织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指出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关键问题是: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的设置、课程实习的形式、自评报告和申请书的撰写技巧、目标达成度的计算等,并建议在认证过程中采用多方法进行定性和定量评价。在交流过程中,环境工程系主任肖鸿副教授就当前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同时其他参会老师们针对当前专业工程认证的疑惑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副院长沈飞教授感谢韩智勇教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后续将借鉴这些宝贵的经验,积极准备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加快推进我院环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上一篇:环境学院组织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郭俊元副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环境工程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