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消费者权益宣传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3-28 点击次数:


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围绕央视3.15消费者权益晚会这一热点问题,为增强川农学子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3月17日16点到17点 ,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食堂小广场开展有关消费者权益问题的宣传和答题活动。

活动前期准备时,志愿者提前准备宣传单,认真观看“3.15”晚会,并从中设计题目,提前采买宣传时需要的小零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志愿者积极到位,认真统计每位参与者的答对题数,给予相应的奖励(棒棒糖、娃哈哈AD钙);同时发放传单,加强以“消费者维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及时整理现场。

各团体在本次设点宣传中不仅展现了川农志愿者紧跟时事,还体现了川农学子对于自身权益的思考。通过本次宣传和答题活动,相信会有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合理行使消费者权利,坚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去,为建设和谐,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设点宣传和答题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详细的维权途径,提高对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视。并通过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而使同学们获得具备在遭受侵权时,能够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身利益不受他人损害的能力,挤压不良商家在市场上的生存空间,为了我们自己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环境。

(文/周星宇  图/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上一篇:关于成立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环境学院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篇:“同育绿茵”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