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青工部开展“致敬环卫工人,写信赠物送爱心”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5-06 点击次数:


  作者:王莎莎 图: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4月28日,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资源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合作开展了“致敬环卫工人,写信赠送爱心”的主题活动,同学们制作手工或写信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敬意。

4月21日至23日,青工部志愿者们通过官Q 、i川农等途径展开线上宣传,并在4月27日11:30到13:30于食堂小广场进行线下收集信件和手工。收集的手工作品和手写信在4月28日这一天由志愿者们亲自送至学校及惠民社区的环卫工人们手中。

    因为事先并没有通知校内的环卫工人,而他们的劳动身影分散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赠信赠物的初始过程进行的不是很顺利,好在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寻找,使得这份惊喜能够准确送达至环卫工人的手上。同学们的手工作品创意十足,精心上色的纸花,还有特意包装的糖果等,环卫工人们也对同学们的礼物感到惊喜。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感谢环卫工人们对维护社区和校园洁净的辛勤付出,也希望有更多的川农学子能够怀有感恩之心,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维护校园环境,共同建设美丽的校园。



 

上一篇:保护土地与粮食——第七届第一次“根与芽”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环境学院关于推荐参加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