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5-12 点击次数:


作者:刘易函  图片: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422在第53世界地球到来之际,绿色温江高校联盟,联合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热烈角逐最后共有8个小组挺进决赛并于510日下午16:20进行了决赛为了保证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和专业性本次活动邀请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张怡佳环境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高家旋以及环境保护协会会长郭义民青工部学办的多名成员担任决赛的评委团此外还邀请了60位同学到场观看本次决赛每一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PPT,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现他们精彩的演讲。正是因为千千万万像邓稼先这样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的不懈努力,我们的祖国才告别任人宰割的屈辱历史,重新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这是“双碳双星”小组余锦同学的呐喊。最终双碳双星”小组以内容严谨的PPT和慷慨激昂的演讲打动评委赢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演讲能力的平台,在演讲的过程中领悟自然之美,学会与自然和谐共处。



 

上一篇:环境学院“强国有我‘核’你一起”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2022年环境学院小班篮球赛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