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小河长小湖长大学生环境志愿行动LOGO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41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大学生环境志愿行动LOGO征集活动圆满落幕,共有校内外18件作品获奖。

为深刻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绿色温江高校联盟积极响应环保部宣教中心号召,于33日发起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河长小湖长大学生环境志愿行动LOGO征集活动,围绕水环境保护主题,树立积极关注河湖、保护河湖的理念,动员更多青年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活动历时1个月,在校内外展开了广泛宣传,截至321日晚,共收到包括河南安阳学院选送作品在内的符合要求的原创作品三十余件。交流群里,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报名,活动效果良好,起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宣传效果,加强了学生的保护河流、保护湖泊、保护湿地的环境保护意识。最终,来自资源学院的付晓妍团队提交的《关注河湖》等参赛作品获一等奖,《守护生命之源》等作品获二等奖,《以川之名,协众守河》等作品获三等奖,另评选出优秀奖、参与奖若干。

 

 

上一篇:环境安全 “核”你同行

下一篇:了解绿行者 走进根与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