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节约水资源 带走半瓶水

时间: 2019-03-30 点击次数:


328日,来自成都校区10个学院的20水滴志愿者,分别去到各个学院老师的办公室,给老师们送上特别制作的水滴状书签,号召大家节约水资源,带走半瓶水

322日至328日,是第32个中国水周,中国水周的确立是为了号召全世界都来关心并解决淡水资源短缺这一日益严重的问题。为了响应号召,由环境学院团委、温江区环境保护局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绿色温江高校联盟承办的,成都校区十个学院志愿者共同参与的“爱水、惜水、节水”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281130,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团委青工部在成都校区小广场设点,进行了以“带走半瓶水”为主题的线下宣传活动。通过水资源有关知识问答、抽奖、现场签名环节,同学们加深了对“爱水、惜水、节水”的用水观念的理解,同时也写下了节约用水的承诺。其中,来自农学1804班的赵曈同学,写下了“只有珍惜,水才能成为资源”的环保标语。同时联盟共制作了1000个水滴状书签,书签上正面有着半瓶水图案和请带走我字样旨在提醒各位老师同学能带走参加会议、活动中喝剩下的半瓶水,共同为节约水资源贡献力量。

活动中水滴志愿者陈江林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应该从身边做起,都应该为了保护水资源而努力。”

(文/蒋星月)

 

 

上一篇:了解绿行者 走进根与芽

下一篇:(国际在线·四川)成都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河长制”节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