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3-28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26日18:00-20:30,由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开展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在下沉广场顺利举行。我校成都校区的各年级共100名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并让同学们关掉灯走出宿舍。

  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节能减排,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世界性的环保活动,把环保从身边做起,随手关灯,拔下没有工作的电源插头等等。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让同学们来到自然之前,切实感受黑暗夜空的美丽,从而增强人们的暗夜意识,一同保护人类共有的美丽星空。提供一个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聚到一起,相互认识,增进友谊的机会,打破人和人之间的沟通壁垒,形成良好的交流氛围。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掌握了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相关知识以及环保知识,并关掉宿舍的灯走出宿舍,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作为地球的一份子,我们应该爱护地球和节约资源,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川农大学子积极熄灯、锻炼身体,让环保不仅仅停留于纸笔,让行动不仅仅止步于言语,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将社会责任扛于肩上的切实行动!

(图/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何杨)

 

上一篇:“节水同心,大运同行”线上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同育绿茵”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