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乐环境招聘简章

时间: 2022-06-02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四川铂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2050万。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工程、工程咨询、污水处理、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及环保技术推广服务的公司。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是四川省环境产业保护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成员,拥有四川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甲级)证书,具有“诚信经营先进企业”光荣称号,是国家认可的“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发展自身、服务社会的经营思想,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不断提高环保工程项目的服务水平,以及为业主提供高效、优质的环保咨询服务。公司汇集了一批年轻而又有活力的专业技术人才,依托大专院校为支撑,以多名资深环保专家为公司的技术支持,坚持以人为本,依靠人性化管理,不断积极进取,创新技术,立志于为环境保护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岗位要求

任职条件: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或关注生态环境领域法规政策,跟导师做过环境保护各类规划、技术报告、污染治理类项目的优先。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常规办公软件。会使用Photoshop、CAD、Arcgis、Python等软件的优先。

4、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善于学习和沟通,应变能力强。

5、适应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6、有上进心,立志于环保行业发展,有激情,有拼搏精神。

②工作内容:

从事水、土壤、大气、噪音、生态、农村等环境类相关规划报告、技术方案、评估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三、薪资与福利

①薪资待遇:底薪+项目提成,年薪10W+

②福利标签:

 

 

 

 



简历投递邮箱:312234042@qq.com

 

上一篇:【事业单位】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四川省核应急技术支持中心)招聘简章

下一篇:成都市政府办公厅第七秘书处招聘文秘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