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四川省核应急技术支持中心)招聘简章

时间: 2022-06-14 点击次数:


一、单位简介

四川省核工业辐射测试防护院(四川省核应急技术支持中心)成立于200512月,是四川省核事故应急技术支持单位,隶属于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的省级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的核应急与核安全技术支持工作和各级课题研究项目,同时还承担土壤修复、环境影响评价,岩矿测试,环境监测、检测,环保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等社会项目。我院现有员工2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85%,拥有全资控股公司四川省金核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四川省金核辐照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地。

我院先后取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甲级证书,地质实验测试(岩矿测试)甲级资质,拥有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地质灾害评估、设计和施工等级资质证书,以及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实验室认可等。

我院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社会声誉良好,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仪器设备现代、先进,不仅肩负服务社会的使命,并持续进行创造性探索,技术精湛、作风优良、被誉为独具“核”特色的环保卫士。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岗位数量

专业

学历

岗位要求

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技术员

10

环境类、监测类、土壤类、国土类、核技术、辐射防护专业等

大学本科及以上

具有较好的专业技术知识,能接受项目出差。

三、招聘要求

1、符合岗位相关专业人员。

2、非岗位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工作经验5年以上人员。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善于沟通;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具有较强亲和力和可塑性,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无不良记录。

3、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获奖学金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持有相关专业岗位资格证书及有相关社会实践经历者。

四、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带薪休假、六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职业培训、职称申报等。

五、网上申请渠道

请将个人简历邮寄或发送至招聘邮箱(81196592@qq.com),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的格式填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招聘邮箱:81196592@qq.com

联系电话:18080807930

单位网址:http://www.chfc.com.cn

单位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华冠路35号川核地质大厦19

 

上一篇: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2年校园招聘

下一篇:铂乐环境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