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我校专家受邀担任2021年生态环境系统省级竞赛比武技术仲裁组组长

时间: 2021-12-24 点击次数:


作者:黄杵睿  审稿:黄成毅

2021年12月19日-24号,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牵头,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和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共同承办的2021年生态环境系统非辐射类环境监测标兵能手省级竞赛比武在成都举行,我校环境学院邓仕槐教授受邀担任技术仲裁组组长。

据悉,本次竞赛比武分为理论考试、现场操作竞赛考试(含三个项目测试)部分,来自全省各级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的监测精英通过战初赛、闯复赛、再决赛多层次竞赛,提升了业务工作能力,打造了一批技能精英,彰显了生态环境监测魅力。

此次活动目的是在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中,营造“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美丽四川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我院召开化肥减量化与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工作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专家赴宜宾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对接“十四五”院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