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 > 正文 >

环境学院赴泸州市对接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

时间: 2022-05-23 点击次数:



按照《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方案》、《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专家工作小组包县联市工作方案》工作要求。5月20日,环境学院院长邓仕槐教授一行4人前往泸州市调研,对接“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洽谈院地合作事宜。

在泸州市农业农村局的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刘康,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农业环境保护科科长傅杰分别介绍了泸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基本情况和全市耕地保护现状。邓仕槐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并对我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指导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后,邓仕槐一行前往古蔺县参加了“古蔺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推进会”,并就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分别与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员对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前期筹备情况、试点工作拟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试点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四川省地勘局成都测试中心来校专项对接 生态环保类人才“产-学-研”协同育人合作

下一篇:环境学院与纳爱斯集团成都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